高雄市好地方協進會攜手團體做公益 振宇五金夥伴協助義賣共盡一份力

好地方協進會主辦人楊淑玟會長頒發活動感謝狀予 振宇五金洪珮芳副總經理

 

高雄市好地方協進會攜手二十幾個團體,現場三十幾桌民眾,於3/3日中午於高雄林皇宮舉辦「小強精神永往前行 許逆風青少年一個未來」公益募款活動。好地方協進會主辦人 楊淑玟會長表示:「許多青少年們無法選擇自己出生的環境,只有隨波逐流的命運,小強(蟑螂) 就是生存與生活意象的投影表徵。舉辦此次活動,由孩子們利用環保資源自己DIY手作產品當為拍賣品或義賣,從中獲得自我耕耘的成就感。」

 

此次活動共有三個受贈單位,分別是「財團法人善慧恩慈善基金會」、「五甲國小」、「鳳陽國小」。在現場三百多位的民眾共同見證下,接受了這次活動的成果。

 

此次活動除好地方協進會會員外,更有各界善心人士們一同奉獻參與,振宇五金(2947)由副總經理洪珮芳親自帶領同仁們及企業夥伴人偶至會場協助商品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作公益使用,洪珮芳表示:公司長期致力於地方公益,讓我們盡自己之力去幫助每個逆風飛翔的孩子,共同盡一份力讓社會更美好。

 

振宇五金協助商品義賣所得全數捐作公益

 

振宇五金企業夥伴人偶 啵比(左後)、威狗(右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