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宇五金X舞光 高雄旗山糖廠社區淨零減碳,幫助獨居長者更換節能燈管

振宇五金(2947) 響應ESG攜手舞光 至高雄市旗山糖廠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協助社區獨居長者換裝LED節能燈具。

 

 

糖廠社區位於高雄市旗山區東昌里,目前社區高齡長輩佔總人口率25%,社區理事長曾渝媗 表示 社區內有許多獨居長輩,因為省電所以照明設備不足在社區志工的關懷下經過安全檢測,發現由於長者們家戶都使用傳統式燈具因此較為耗電,也因為耗電導致捨不得開燈而延伸安全性的問題。

 

 

振宇五金長期致力於服務社區,除了歲末至社區捐贈物資,本月21日趁著高雄南方門市開幕,由副總經理洪珮芳親自帶領同仁至糖廠社區,提供LED節電燈具並協助獨居長者汰換老舊燈具,當場也直接教導社區志工們安裝時的技巧。洪珮芳表示 透過換裝LED燈具幫助社區節電及淨零減碳,更可避免長者因照明不足而發生憾事,本次除了提供LED燈具外另有省水器、充電式電池及充電座等以供社區居民使用,近年公司積極拓展南部據點,希望透過門市來提供社區專業的修繕服務,用五金拉近社區人們與五金的距離。

 

 

糖廠社區頒發感謝狀予振宇五金  (左)振宇五金洪珮芳副總經理、(右)糖廠社區曾渝媗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