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身心障礙夥伴多元友善工作環境,振宇五金榮獲勞動部頒發金展獎肯定。

勞動部今日(11/27)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第21屆金展獎頒獎典禮,振宇五金(2947) 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積極打造多元平等的工作環境,獲勞動部112年度「金展獎-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獎」之殊榮。

 

公司對於身心障礙夥伴們,特別安排「關懷小天使」以協助帶領更快適應工作,也讓身障夥伴初入職場即有歸屬感,同時也提供一系列心理健康、平衡措施,給予夥伴們適當協助,兼顧同仁身心靈健康,打造友善關懷的企業職場。

 

振宇五金副總經理 洪珮芳指出身心障礙的夥伴們,雖因先天或後天等因素造成身體缺陷,但不變的是積極努力的工作精神,振宇五金不論在門市、倉儲還是行政部門,皆有身障夥伴一同為公司發展而努力,並無其他有別於一般同仁的任用限制,而是充分了解身心障礙求職者的身體限制,依照過去的工作經驗,給予安排相近的職務及必要的相關協助,讓身障夥伴無需重新適應及學習,即可以在工作上發揮所長,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