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宇五金2022年7月合併營收1.66億元年增4.78%

振宇五金7月合併營收達1億6,614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78%,累計1至7月合併營收達10億6,331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85%。

振宇五金預計民俗月後開幕門市有屏東市、宜蘭市及高雄小港區,年底前可望提前達到70間門市。為了加快達成中期的百店目標,振宇五金仍持續評估新據點,以提升五金市場的市佔率。

振宇五金表示預計2023年下半年度南部倉儲物流中心正式啟用後,完成北中南物流串接,運輸網絡將發揮最大效能,再加上響應節能減碳而節省紙張列印、降低人員工作負荷、增加撿貨效率及提高作業品質,亦將推出自動化倉儲。

創新服務方面,原先推出的租就GO及點工成金,吸引不少客群成為振宇五金會員,帶動門市來客數的提升,其中點工成金成交件數亦逐月增加,以衛浴龍頭安裝件數最多,另外為了滿足更多客群需要,門市加設放大鏡供消費者選購時使用,以及消費者購買電動工具時,提供客製雷雕服務,上述創新服務可望提升門市來客數成長。

於七月推出運動公益集氣活動,奧援代表我國赴美參加2022年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的台中市中山國中棒球隊選手,已由曾善董事長代表振宇五金將公益活動所募集款項捐贈中山國中棒球隊,並勉勵選手秉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完賽,並祝福選手能凱旋歸國。
文章來源:https://www.mnews.tw/story/20220818mkt00002